《村莊:阿雉阿拉的秘密》是韓國SBS電視台於2015年10月7日起播出的水木迷你連續劇,由李容錫執導,都賢貞編劇。

文瑾瑩、陸星材、溫朱萬、申恩慶等主演,該劇主要講述了在一個和平的村莊里發現一具被埋藏多年的屍體,進而這個村莊的秘密被一步步揭露的故事。

順便告訴魚粉們:阿雉阿拉是「小蓮池」的意思,所以接下來我要簡單介紹劇情。

劇情簡介

阿雉阿拉這個小村莊,如其名的村莊十分和平,幾乎沒發生過犯罪事件,突然有一天發現了已秘密埋葬很久的屍體,

打破了平靜的日常。隨著屍體的出現,村莊不尋常的秘密逐漸浮出水面,村莊巡警樸宇材(陸星材飾)與英語老師韓素允(文瑾瑩飾)在村莊合力追踪真相,

揭開平凡之下深藏的醜惡……。


演員及角色介紹

1.韓素允(演員:文瑾瑩)

尖叫!!!文瑾瑩的戲,花小魚我可是看過不少,很喜歡她在「瑪莉外宿中」的表現,是個超級可愛的女孩。

2.朴宇材(演員: 陸星材)


大帥哥!!!看過他演「Who are you學校2015 」的角色和演戲風格,以及與女主角的情侶戲碼,真是令我映象深刻。

也非常期待在本戲中,與女主角韓素允(演員:文瑾瑩)擦出的火花。

*女主角韓素允(演員:文瑾瑩)VS 男主角朴宇材(演員: 陸星材)


↑哇塞!!!光看到這樣的畫面,我就好想馬上觀賞《村莊:阿雉阿拉的秘密》,韓劇我來了~

3.徐基賢(演員:溫朱萬


4.尹智淑(演員:申恩慶


5.金慧珍(演員:張熙軫)


個人第一眼看到劇中這名女演員時,還以為是女神「全智賢」,查了一下演員表,是花小魚我誤會了!!!哈哈哈,雖然人家張熙軫也算是女神級演員,演過很多韓劇,我是真的本戲才認識。張熙軫長得很美,也期待他的劇中表現。


6.南建宇(演員:樸恩碩)



★花小魚目前進度:看到第二集

推薦這部韓劇的原因是:劇情緊湊,讓人目不轉睛。


看著劇情同時身體竟然跟著女主角緊張起來,也好想趕快知道真相和答案。


女主角在村莊阿雉阿拉內會遇到 男主角朴宇材(演員: 陸星材),到底…到底…兩人??!


☆看完《村莊阿雉阿拉》簡介,魚粉們是不是也想趕快去看本劇呢??!也感謝閱讀本文,敬請期待下次韓劇推薦~

(以上圖片及部分內容引用自網路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