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來跟魚粉們說為什麼要分享這個黑麥汁飲品??!

首先,我不是很喜歡喝有氣泡的飲料,但是喝到黑麥汁以後,花小魚我整個愛不釋手!!!

然後又加上我從網路找了黑麥汁的「五大好處」:

1.發育中青少年,黑麥汁可以補充欠缺的營養素,工作忙碌疲憊者,高營養成份能提供所需的養分,亦可補充老年人逐漸流失的鈣質。

2.它強調的是天然、不添加任何的防腐劑與香料,價錢便宜、營養又健康,重點是可以天天喝。

3.黑麥汁含大量維生素B群及豐富蛋白質、纖維質、還有維生素A、D、E、鈣、鐵、鋅及抗氧化硒,是全家人一年四季最佳養生飲品,

冰涼後更好喝(尤其是炎熱的夏天來一瓶)。

4.黑麥汁是由炒過熟的麥子去釀造,在本草綱目上有記載「黑入腎」,正合古人所言「見黑三分補」的神秘功效,是溫補的屬性,

尤其素食者、孕婦、發育中的孩童、老年人及病後調養者,更適合此飲品,也是平時保健、病癒調適身體的最佳選擇。

5.提供懷孕、哺乳中的媽媽所需的養分,亦是產後坐月子的調養品。德國婦女在產後喝黑麥汁來恢復身體的機能,

吃素的朋友能補充素食者較缺乏的維生素B群。男性喝更佳,可以提升生理機能!!!


   ↑  上圖右邊那瓶是「原味的Karamalz黑麥汁」。


通常賣場都是一手六瓶在賣的。


網路上有在賣:24入∕659元,平均一瓶一瓶27元左右,沒有特別便宜(雖然免運費)。

但是我推薦大家去Costco好市多,特價時,4手才475元,平均一瓶19元而已(不到20元),整個超級划算!!!

*順便說:「我最喜歡喝的是『Karamalz黑麥汁(檸檬口味』,比原味還好喝。」

★魚粉們看完本文後是不是很想馬上殺去買一箱來喝??!

☆感謝魚粉閱讀本次的【食記】文,敬請期待下次的推薦吧!!!


arrow
arrow

    花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