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,感謝魚粉們閱讀我的封面文!!!

這張封面是經歷了三個星期才完成的作品,因為第一次的封面並不是如此有魅力,個人認為啦 >_<

那麼給大家看看第一次的成品是???

看起來比較陽春,而且可能對於讀者沒有太大吸引力。

但是,因為有了第一張封面哦完成,使我才能創造出第二張改版後的「熱血封面」成品。

再來要跟大家簡單介紹,【百變花小魚】漫畫,我的創造理念:

1.我喜歡看動漫,例如:蠟筆小新、七龍珠、名偵探柯南、火影忍者、獵人、航海王、我們這一家、棋靈王、進擊的巨人等…,

  激發我對於畫漫畫的熱忱。

2.我本身繪畫方面是從小沒有學過,然後無師自通;直到大學就讀相關科系,激發我從事漫畫創作。

3.我自己有在寫小說,因為一直很有靈感。然後就想要創作漫畫,所以「百變花小魚」是我的處女座。

4.「百變花小魚」是屬於老派畫風和新派畫風的融合。我個人覺得老派畫風的人物比較有特色,但是新派畫風人物又很唯美,

  所以我融合兩派畫法創造出「百變花小魚」這部漫畫。

以上是我對於我的漫畫處女作「百變花小魚」的封面介紹,下一次要公布漫畫內容,敬請魚粉們期待!!!再次感謝閱讀本文章~

※在此敬告:版權所有,請勿隨意複製張貼,若查證屬實,依法行事!!!謝謝合作

PS.要轉載文章請事先告知,謝謝配合~




arrow
arrow

    花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